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2-11-05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2
    2012年11月1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萧山召开。会议总结了基金会201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阶段基金会发展进行研讨。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承办,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冯俭青首先致辞,代表承办方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表达了继续参与基金会活动、支持金融院校办学、关注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愿望。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盛健在会上讲话,简要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近期的办学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丰硕成果,强调了学院作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以攀越计划为载体、深化内涵建设、强化产学合作,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职院校建设的工作目标。同时,盛健向与会者一直以来支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建设和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对接金融行业需求、深化互动合作、服务金融产业发展。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吴胜在会上汇报了2012年基金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从奖教奖学、捐资助教、资金募集、内部管理、公益活动等方面概括了基金会的工作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吴胜表示,本年度基金会在谢庆健理事长的带领下,在浙江省民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的关心下,在各金融机构、各位理事的支持帮助下,开展了多种类型的评奖评优、捐资助教等公益活动,支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走访省内金融机构,了解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趋向和人才需求,推进多层面合作交流;广泛募集资金,不断壮大基金会实力;规范内部运行管理,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各位理事继续支持基金会工作,推进基金会工作进一步深入、完善。
    谢庆健理事长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各理事单位、理事、监事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助推基金会发展的无私付出,充分肯定浙江金融院校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基层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所做的努力。谢庆健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给予基金会大力支持,保持双方的良好合作与交流;希望基金会工作更有成效,活动更加丰富,影响更加扩大,助推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深入发展。
    与会理事代表还就进一步完善基金会公益使命、提高基金会发展能力、深化金融院校与金融行业合作交流、提升金融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来自全省30余家金融机构的基金会理事、监事、理事代表,浙江金融院校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