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时间:2012-12-31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4

     2012年12月28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就基金会2013年工作计划进行商讨和部署,会议由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主持。

    会议围绕基金会新一年工作目标和重点,结合五届二次理事会议上获取的意见建议展开研讨。与会理事代表各抒己见,对基金会2013年进一步贯彻宗旨、履行使命,深化奖教励先、奖优促学、帮困助学、助研扶教等各项工作充满信心,对继续开展多层面资金募集工作、扩大基金会资金实力提出了有益的建言。

    谢庆健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13年度基金会各方面工作奖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加大对金融教育领域的资助,完善帮困助学、奖教励先、奖优促学、科研支持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捐资兴教的工作、扩大基金会资金实力,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扩大基金会影响力,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规范基金会运行与发展。
    
    基金会理事、监事、理事代表、部分金融高校负责人等26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