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徐新桥、周建松、冯俭青赴宁波调研农村合作银行发展情况

时间:2013-03-29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1
     2013年3月26-27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徐新桥、周建松、冯俭青赴宁波调研农村合作银行发展情况,分别在宁波银监局局长吉明,宁波银监局余姚监管办主任包学彪、人民银行余姚支行副行长王道丁、人民银行慈溪支行副行长陈春岳的陪同下,先后到余姚农村合作银行、慈溪农村合作银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余姚农村合作银行董事长沈红波、行长万克俭、慈溪农村合作银行吴政、行长应利光、监事长孙国光关于两家农村合作经营状况,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两家合作银行的办公大楼,考察了慈溪农村合作银行“和美文化”。余姚、慈溪两家农村合作银行领导在听取了谢庆健理事长关于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捐资助学等公益方面情况的介绍后,当场表示愿分别捐赠20万元,支持浙江金融教育基金会。谢理事长对两家银行的善举表示感谢。
     基金会秘书长吴胜、副监事长陈利荣、副秘书长郁国陪、王东升陪同。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