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谢庆健理事长、周建松副理事长一行赴嘉兴调研农村商业银行发展情况

时间:2013-05-10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3
     2013年5月6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周建松在嘉兴银监分局局长周立新的陪同下,赴嘉兴调研农村商业银行发展情况。
    谢庆健、周建松一行与禾城农村商业银行、嘉善农村合作银行、平湖农村合作银行、海盐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海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桐乡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六家金融机构交流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社改革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嘉兴农村商业银行发展及对应用型金融人才的需求情况,详细研讨了当前经济金融发展形势以及对金融人才的需求。谢庆健对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联社改革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许,同时详细介绍了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运营发展的情况。
    各金融机构对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公益活动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共同参与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助推金融教育事业发展、捐资支持基金会建设发展的愿望,并就相关问题达成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
    基金会理事、秘书长吴胜,副秘书长陈云涛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