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我会走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4-01-15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1
    2014年1月10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理事盖晓芬、副秘书长王东升奔赴北京,走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我会一行受到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楼文龙、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周万阜、战略规划部综合管理处处长陆先界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基金会职能、公益事业发展方向、合作发展项目等展开热切交流。
    楼文龙副行长对基金会规范管理、科学运行、良性发展给予肯定,对基金会在助推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的平台功能和桥梁作用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自觉的企业,中国农业银行一贯关注、支持金融教育的发展,并将其视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之一。在支持基金会各项公益活动的同时,中国农业银行将与基金会保持良好沟通,增进互信互助,扩大合作层面,在地方金融经济发展、基层金融产业运作等研究项目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金融产业与金融教育的发展;同时对基金会新阶段发展给予祝福。
    吴胜秘书长代表基金会详细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二十年来,秉持助推金融教育发展的宗旨,面向浙江省金融院校师生深入开展奖教励先、奖优促学、帮困助学、助研扶教等各类活动,积极促成行校合作、校际合作,广泛筹集资金,科学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良好成效。吴胜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基金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社会发展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履行公益使命,优化功能定位,弘扬基金会慈善文化;进一步募集更多资金,努力搭建更为完善的服务平台,增强基金会发展实力;进一步扩大受益范围,拓展资助面向,提高奖教、奖学、助学、师资培训、科研资助、成果转化等支持力度,造福更多金融教育工作者和金融院校学子。同时,对中国农业银行的慷慨捐资和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公益事业的支持,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和敬意。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