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深化沟通强合作 优化服务促发展--我会走访杭州联合银行

时间:2014-04-09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2
    2014年4月8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周建松、秘书长吴胜一行赴杭州联合银行调研走访。
    基金会一行受到杭州联合银行董事长张晨、行长张海林等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双方就基金会发展和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研讨。谢庆健高度赞扬杭州联合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慷慨捐资兴教,给予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是服务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组织,是凝聚金融教育资源、深化金融人才培养、提升金融教育品质的服务平台,需要地方金融行业、金融院校共同携手支持发展。基金会一方面要积极筹集资金,扩大服务功能;另一方面要设计好项目,为支持金融教育和金融行业做好事、做实事,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张晨充分肯定了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近年的工作和成绩,充分认同基金会在帮困助学、奖优促学、奖教励先、助研兴教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工作。
    会后,谢庆健为杭州联合银行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向该行致以敬意和感谢。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