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积极推进与中国工商银行深度合作

时间:2014-05-22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1
    5月13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周建松等赴京走访中国工商银行等行业领导,谋划学校与行业合作新战略。
    谢庆健、周建松一行与中国工商银行易会满行长就金融教育基金会功能发挥、资金募集、基金运用,以及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依托行业推进浙江金融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金融人才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易会满行长对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围绕“支持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的主旨,积极开展奖优促学、奖教励先、帮困助学、助研扶教各项公益活动表示赞许;感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办学近四十年为浙江省乃至全国金融机构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经济金融人才,为浙江经济金融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表示将支持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建设,支持推动浙江省金融事业不断发展。
    谢庆健、周建松一行还与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楼文龙、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敬东、中国建设银行首席审计官、北京分行行长余静波、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亭、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领导就谋划学校与行业合作战略、互联网时代加强创新型金融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
    在京期间,谢庆健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在京工作的校友,秘书长吴胜、秘书处负责人陪同。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右三)、副理事长周建松(右二)、秘书长吴胜(左三)走访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中)、副行长王敬东(左一)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右三)、副理事长周建松(右二)、秘书长吴胜(左三)走访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中)、副行长王敬东(左一)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