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年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12-30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2
    2014年12月25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工作研讨会,秘书长吴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秘书长郁国培、章七根、王东升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基金会2014年工作和2015年工作计划,就扩大资金募集力度、规范基金运作,继续提升基金会在奖教励先、奖优促学、帮困助学、扶研成果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同时专门审核2014年度金融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以及基金会2014年度基金会招标课题。
    秘书长吴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5年基金会要拓宽资金募集渠道,提高资金运营绩效,增强基金会实力;要继续做好公益事业,做好“金晖奖”、 “金融教育奖”的同时,重点开展“百师奖励”、“百星评选”、“百生励志”、“百家访谈”、“百文评奖”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提升基金会奖教励先、奖优促学、帮困助学、扶研成果的作用,提升基金会内涵;并进一步拓宽基金会公益面,拓宽工作范围,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