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理事长谢庆健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40周年校庆捐赠一万元

时间:2015-03-31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4
    近日,在学院开展“迎校庆,献爱心,做贡献”公益捐赠活动之际,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个人慷慨解囊,捐款人民币一万元,倡议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大力支持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建设发展。
    谢庆健原任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南京分行行长、总行参事。作为金融工作者,他长期以来十分关心我省金融教育事业和我院的发展,退休后依然关心金融教育工作,自2006年起担任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以来,身体力行四处奔波,募集资金,谋求合作,实现了基金逐年大幅增长,基金会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为金融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