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谢庆健、周建松一行走访调研温州金融机构

时间:2016-03-22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3
    正值温州金改四周年和温州民商银行成立一周年之际,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周建松一行,走访调研了温州金融机构。
    3月17日至18日,谢庆健、周建松一行走访了人民银行温州中心支行,与该行行长许加银深入交流了温州金融改革情况。
    在走访温州民商银行期间,谢庆健、周建松一行听取了行长侯念东校友对该行一年来经营状况、营销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与挑战的介绍。随后与侯念东行长、倪朝晖副行长等就如何看待民商银行的现状和发展作了深入探讨,并认为温州民商银行是国家批准的首批民营银行,诞生在温州金融风暴之后,既有政策优势,又有环境优势,发展前景美好并为众所期待。
    谢庆健、周建松一行专程走访了温州市银监局局长赵秀乐、温州银行董事长邢增福、华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奕峰等,表达了对各位他们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他们热心支持金融教育事业和基金会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郭福春、合作发展处处长郁国培、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来芬梅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