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五届十二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时间:2017-04-10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141
    4月7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农行浙江省分行召开。基金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秘书长吴胜主持会议。
    农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建龙致欢迎词,对理事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祝贺,对各理事来农行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冯建龙介绍了农行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就,高度评价了基金会多年来在助推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农行省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公益事业,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庆健理事长在会上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卓有成效的工作,由衷感谢各理事单位、广大金融机构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新历史起点和新的一年,基金会要在功能、基金等方面有创新发展,更好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拓宽服务面,加大对浙江金融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
    周建松副理事长表示,基金会要以浙江万亿金融产业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配合支持浙江省重点学校建设的力度,在金融产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在规范自身管理的基础上,要创新工作,努力将基金会打造成为浙江省金融教育领域交流的大平台;要创新工作,发挥好基金的作用,让更多的人受益;要积极工作,加大筹资的力度,做大基金会;要努力工作,通过更为丰富基金会活动,惠及更多的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吴胜所作的基金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监事长应兆祥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郁国培所作的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及增补和调整部分理事的议案。会议围绕基金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十三五”发展愿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位理事在会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创新发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得到理事单位农行浙江省分行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