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谢庆健、周建松一行走访杭州联合银行

时间:2017-09-20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197
    9月12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周建松一行走访了杭州联合银行,受到了董事长张晨、行长张海林的热烈欢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进,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陪同走访。
    谢庆健高度赞誉杭州联合银行在金融支农支小中所取得的成绩,赞扬银行在发展中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公益事业,长期通过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捐资兴教,与金融院校在普惠金融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取得成果。他希望基金会、银行、金融院校进一步加强联动,协同创新发展。
    周建松指出,基金会与杭州联合银行在过去的日子里同成长、共发展,在诸多领域建立了互动机制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感谢杭州联合银行长期来对基金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普惠金融为支点,设计新的合作载体,搭建深化交流平台,深入研究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浙江经济金融事业和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晨表示杭州联合银行在各方关心支持下,在浙江金融支农支小中积极作为,发展势头良好。他指出,企业的发展一直离不开金融院校的支持,学校培养的人才深受银行基层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在普惠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以新的平台和机制深化合作,一如既往,携手前行。
    杭州联合银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