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基金会介绍  基金会概况 当前位置:
基金会概况

基金会概况

时间:2019-05-20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6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创办的公益性社会法人组织,是省民政厅认定的社会慈善组织,为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监事长单位。

基金会紧紧围绕“遵守法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爱心、凝聚力量,开展公益事业,助推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的办会宗旨,构建基金会、学校、行业、企业“四位一体”协同支持体系,以“完善运行机制,开展公益募集,优化项目设计,促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帮困助学,奖优促学,奖教励先,扶研促果”的工作路径,实施“双千”工程、“三金”机制,不遗余力地资助困难学生、表彰优秀师生、扶持科研项目,助推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