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基金会捐赠设立“顺丰速运&丰巢”教育基金

时间:2018-05-07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沈建锋点击: 15

57日上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顺丰速运&丰巢”教育基金捐赠设立签约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基金会秘书长吴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教务处处长孔德兰、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黎、浙江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鞠立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忠孝主持。

  

仪式上,郭福春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向顺丰速运公司、丰巢科技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并指出,“顺丰速运&丰巢”教育基金设立是推进校企合作,搭建平台,构建机制,助推办学水平提升和师生成长成才的有益举措。是件值得庆祝和纪念的大事、好事、喜事。他要求,学校师生要充分运用好基金,把公司的爱心和支持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推动力,努力在工作与学习中创出更多更大的成绩,以回报社会。

吴胜代表基金会对企业的慷慨捐赠和热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顺丰速运&丰巢”教育基金的设立,既反映了顺丰速运公司多年来在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同时,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的发展路径,热心关注困难群体、支持教育事业,也体现了以基金为纽带的公司、基金会、浙金院在教育公益事业上的共同初心,这份热心必将为师生的成长成才带来有益帮助。

冯黎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认为大学生是时代的希望,未来是由年轻人创造的,公司通过基金会捐赠设立“顺丰速运&丰巢”教育基金,就是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平台,实现更好的发展,以更为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吴胜、冯黎分别代表合作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吴胜代表基金会向顺丰速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孔德兰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接收第一期捐赠基金。

  

“顺丰速运&丰巢”教育基金下设“学生成长金”、“辅导员成长金”,由顺丰速运公司共出资75万元,期限5年,每年15万元,专门用于资助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辅导员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