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举行第二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05-09来源: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沈建锋点击: 13

  

201859日下午,基金会举行第二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进、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奖学金捐赠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代表、光大证券杭州营业部董事、总经理吴依民,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戚永岳,杭州银行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沈东明,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师生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综合部主任王东升主持。

  

姜进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致辞,向86届校友通过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在母校捐赠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获奖学生能再接再厉,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86届校友感恩母校关爱学生的热心,勤练职业技能,积累职业本领。

  

吴依民代表奖学金捐赠方在仪式上讲话,向获奖学生表示诚挚祝贺,并希望 “技能之星”奖学金能不断传递和传承86届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恩、对母校学子的殷切期望之情,激励母校学子重视培养“工匠精神”,助推母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吴胜宣读了第二届“技能之星奖学金获奖名单。

吴依民、戚永岳、沈东明向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和奖金。

获奖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168班黄婷婷发表了获奖感言。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