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六届一次会议在杭召开

时间:2018-06-06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5

  

    6月6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六届一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陆巍峰莅会并讲话,基金会原理事长谢庆健、原副理事长周建松莅会指导,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徐新桥、叶定金、冯俭青、秘书长吴胜、副秘书长郁国培,及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陆巍峰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讲话,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积极募集基金,壮大实力,精心设计项目,支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建设性成就,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基金会理事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国家各项规定和本会章程,切实履行好本会宗旨,努力在新时期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中,有更多、更大的作为和贡献。

 

    副理事长叶定金主持开幕会。

 

    会上,秘书长吴胜作《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副秘书长郁国培作《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2017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章程修改说明》。

 

    监事会代表张慧作《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2017年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2017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2017年监事工作报告》、《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

    基金会理事会还进行换届工作。受大会委托,周建松在会上作《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推荐情况说明》、《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机构成员推荐情况说明》和《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推荐情况说明》。

    吴胜主持换届会。
    会议对各项推荐名单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机构成员、监事会监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2018年工作计划》,并围绕第六届理事会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新当选的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对其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她指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在原理事长谢庆健的带领下,取得了建设性成就,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基金会下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她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基金会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表示会团结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发挥好理事会领导决策作用,在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省民政厅的领导下,依法履职,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基金会工作新的局面。

    原理事长谢庆健在会上讲话。他感谢第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广大校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盼新一届理事会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希望基金会能不断壮大实力,丰富内涵,扩大影响,并表示对新一届理事会未来五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