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举行银星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9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22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及资助育人工作,助力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持续增强学生感恩意识、进取精神,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于1212日下午,举行银星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基金会秘书处、学校合作发展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吴胜介绍了基金会的历史沿革,开展的主要工作,设立银星励志奖学金及其它各类奖助学金的初衷和取得的成效。向在座获奖学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愿,同时肯定了同学们自立自强、不畏困难、积极努力的良好状态以及取得的初步成绩。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奋发有为的人;要用好每一块钱,继续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要懂得感恩,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有益的人。会上,吴胜还代表基金会,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对党和国家的关爱、基金会的关怀、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表态一定会不负所望,努力奋斗,在改变自己和家庭命运的同时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基金会秘书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