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全体党员赴杭州小营巷考察学习

时间:2018-05-30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3

530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杭州小营巷,参观学习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中共杭州党小组成立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场馆。重温党的诞生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寻访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杭州的重要足迹,学习党关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

全体党员所到之处,无不感叹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所走的艰辛且光辉的历程,充分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新时期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过程中,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