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召开

时间:2019-03-18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7

315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及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方华、副校级领导姜进到会祝贺。副理事长王文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务副理事长吴胜作的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秘书长郁国培作的2018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监事翁奕峰作的2018年度监事工作报告、及基金会关于申请认定社会慈善组织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事项、基金投资管理办法(修订稿)、调整基金投资管理机构和成员事项。

名誉理事长谢庆健在会上充分肯定基金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一直来关心和支持基金会发展的单位、个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基金会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党建、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基金会在新时代也迎来了新要求,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社会影响力,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方华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度赞誉基金会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学校作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基金会工作主要参与者和受益者,由衷感谢基金会在支持学校办学发展和育人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基金会工作,共同为浙江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具有先进理念、专业水准、较高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教育公益领域的领跑者。

吴胜指出,2019年基金会将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新的要求,以基金会等级评估为契机,努力工作,争取有更新的亮点、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期间,名誉副理事长应兆祥、陈春祥、理事邢增福、凌华等纷纷发言,对基金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秘书处全体人员。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