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举行“普惠金融西部行”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9-05-16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3

515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举行“普惠金融西部行”活动出征仪式。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开展“普惠金融西部行”活动,是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参与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履行社会慈善组织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基金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2019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她要求全体志愿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备好课、讲好课,让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惠及西部更多的学生,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平安出行,平安归来。

会上,吴胜为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副秘书长王东升宣读了基金会文件,并介绍了西部行活动的具体安排。

基金会秘书处沈建锋,志愿者方秀丽、陆妙燕、林莉、高雪岩参加了出征仪式。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