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第四届“杰出青年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08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547

各有关单位:

为树立勤勉工作、精业爱生、勇于进取、努力向上的优秀青年典型,展示金融教育青年工作者的崭新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激励青年更好地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依据《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金融教育奖”评选管理办法》,基金会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杰出青年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年龄在40岁(197911日)以下,在校工作满三年(含三年)以上的在职青年教工。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恪尽职守、甘于奉献。

2.在学校两个文明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作出突出贡献;在学习中自觉实践全面发展的成才理念,取得优异成绩,无教学或管理差错。

3.精业爱生、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立志成才,是广大青年修身立德的榜样。

(二)获奖条件要求(至少满足三项)

1.潜心教学,有突出教学实绩,近两年生评教平均分在95分以上,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教学荣誉。

2. 重视教学改革与创新,主持省级及以上教改项目或省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3.重视科学研究,研究成果突出,主持厅级及以上科研课题且近三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2篇以上科研论文,或近三年来获得学校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4.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连续三次获得三星级青年教师称号或两次获得四星级青年教师称号或一次获得五星级青年教师称号,个人获得省级以上的其他荣誉。

5.关爱学生,积极为学生成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指导学生校外竞赛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或获得省级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称号;或连续两年带队参加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好评;或在校期间两次获得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称号。

6.积极深入行业企业,参与社会服务,推动校企合作,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有突出业绩。

7.立足岗位,创新工作,在学校管理升级、技术创新、节约增效等工作中有突出业绩。

8.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其他重大贡献。

三、评选程序

1.推报人选:在自荐的基础上,各单位择优推荐2名以内青年教工作为“杰出青年奖”候选人预备人选,上报基金会秘书处。上一届(第三届)获得“杰出青年”称号的教师本次不参与评选。

2.确定正式候选人:基金会秘书处对所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并汇总,将符合推报要求的人选材料进行复审,最后报基金会理事会议审定。

3.表彰宣传:在五四期间对获得“杰出青年奖”称号的青年教工予以表彰并进行相关宣传活动。

四、时间安排

149日—414启动及推荐、自荐阶段

确定第四届“杰出青年奖”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发布通知,启动评选工作。各有关单位开展校内评选,并将最终推荐名单提交基金会秘书处。

2425日—426评审

基金会秘书处经综合各方面因素,对推荐人员进行复审,确定最终入围名单,并将名单提交基金会理事会议审定。

35月上旬表彰宣传

在五四期间进行表彰和宣传。

五、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理事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注重扩大工作的发动面,努力使评选活动同时成为举荐优秀青年典范、宣传先进青年事迹的重要载体。

2.要严格把握人选条件,候选人的推荐应坚持择优选取的原则进行。推出的候选人应是本单位成绩最显著、贡献最突出、最敬业爱生的优秀青年典型代表。

3.广大青年教工应积极主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参加评选,展示个人形象,查找不足,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六、评选材料

1.推荐表:一式一份。

2.事迹简介:1份,字数300字左右,内容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民族,学历学位,职称,教研室/系部,主要工作经历及成绩,获得主要奖项。

3.事迹详细宣传材料:1份,以报告文学或人物专访形式撰写,字数2000字左右。

全部材料书面版、电子版请于424日以前报送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沈建锋电话:057186739388

附件:1.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四届“杰出青年奖”

候选人推荐(自荐)表

2.×××同志事迹新闻稿

3.×××同志事迹详细材料

4.×××同志事迹佐证材料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201948

附件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第四届“杰出青年奖”候选人推荐(自荐)表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学历学位

单位、部门

办公电话

推荐单位联系人

联系方式

简历

(大学本科时起)

工作成就

及荣誉

单位或个

人自荐者

推荐理由

及意见

工作单位(签章):

个人自荐者署名:

注:此表可复制,一式一份。

附件2

×××同志事迹新闻稿

正文(300字):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民族,学历学位,职称,工作单位及职务;

主要工作经历及成绩;

获得主要奖项及荣誉。

(仿宋、四号字体、行距固定值20

…………………………………………………………………………………………………………………………。

本人签字:

所在单位盖章

附件3

×××同志事迹详细材料

正文(2000字左右,以报告文学或人物专访形式撰写)

……………………………………………………………………………………………………………………………………………………………………………………………………………………………。

(仿宋、四号字体、行距固定值20

本人签名:

附件4

×××同志事迹佐证材料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