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吴胜在高职院校教育基金融合发展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8-03-26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3

2018324日,“高职院校教育基金融合发展研讨会”在顺德召开。财政部科教司、教育部财务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来自全国近二十所高职院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维东作了题为《大有可为的中国高职院校基金会》的发言,他从基金发展概述、高职院校基金的功能、发展潜力、高职院校与普通高校基金的异同等方面分享了教育基金研究的心得和体会。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夏伟作专题发言,认为高职教育基金会对高职教育的发展非常重要,将来在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中发挥相当大的作用。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原副校长吴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董国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许进军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