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吴胜出席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基金会会员地十四次联席会暨第三期大公益大义工大公德共享沙龙

时间:2018-05-16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3

2018515日至16日,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基金会会员地十四次联席会暨第三期大公益大义工大公德共享沙龙在嘉兴南湖区珍珠之家品格教育基地举行,会议活动由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作为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监事长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秘书长吴胜代表基金会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基金会公益项目运作及管理、社会公益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珍珠之家品格教育基地成果展览。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