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隆重举行第七届“金融教育奖”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05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3

113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第七届“金融教育奖”表彰大会。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梁星心,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名誉副理事长徐新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写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校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周建松代表学校致辞。强调,面向未来,我们当更大作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当与国同心、勇立潮头,怀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根中国大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郑亚莉主持大会。

  

梁星心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深情回忆与学校、基金会之间的缘份、工作上的互动合作,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徐新桥讲话指出,在纪念“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发展经验,明确发展方向,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为社会进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进宣读第七届金融教育奖、2018年金融教育事业终身成就奖表彰文件,周建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斌分别宣读2018年金融教育事业终身成就奖颁奖词,谢庆健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副行长王伟民为2018年金融教育事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陈利荣、章洪敬献奖牌。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