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2017年“技能之星金奖”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7-05-15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587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推动和扩大高等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发展能力,调动全院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积极性,鼓励在国赛中取得优异的学生,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做积极贡献,基金会研究决定设立“技能之星金奖”。现通知你校按照《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技能之星金奖”评选管理办法》启动评选工作。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2017514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