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表彰第六届“茁壮成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时间:2019-06-25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6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根据你校校友在本会捐赠设立“茁壮成长”奖学金的用途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茁壮成长”奖学金评定条例》,经你校评选推荐,“茁壮成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基金会终审,金融171)陈红杨、金融172)李鸿彬、理财172)林丽丽、财管171)范结结、会计173)阙周悦、营销171)夏元璋、电商171)颜信行、国商172)张慧颖、商英171)季丽娟、数媒171)华珂珂等10位同学获第六届“茁壮成长”奖学金,现予表彰。

希望上述受表彰的学生,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力争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职业人才,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2019625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