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表彰“智欣联创”奖教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时间:2019-06-27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64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根据《“智欣联创”奖教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经贵校评选推荐,基金会会议审定,王晴岚等2位老师和倪相隆等4名学生获得“智欣联创”奖教奖学金,现予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教师积极进取,努力在立德树人岗位上再创新业绩;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努力在专业学习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附件:“智欣联创”奖教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2019627

附件:

“智欣联创”奖教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一、奖教

序号

姓名

单位/部门

1

王晴岚

国际商学院

2

肖旭

国际商学院

二、奖学

序号

姓名

班级

1

倪相隆

国商162

2

杨建萍

国贸163

3

邵依依

国贸163

4

帅燕丹

国商172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