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盈盈理财”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22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559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根据捐赠单位捐赠意愿和《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盈盈理财”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现开展20162017学年“盈盈理财”奖学金评定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一、评选对象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7届盈盈理财订单班学生

二、评选条件

①思想方面: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模范遵守学生文明行为守则;

②学习方面:刻苦开展职业技能和职业礼仪训练,学期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十名;

③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校运会的相关活动,身体健康,达到《国家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④其他方面:重视职业能力培养和职业素质提升,并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三、评定办法

评定工作在全体同学进行学期总结、学期鉴定的基础上,根据评定条件及评定名额由各班民主推选候选人参评,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审核和公示后,将有关材料报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审定。

请学生填写《盈盈理财奖学金申请表》并将表格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1761日前上报辅导员。联系人:余彦。

希望以此次奖学金评比工作为契机,鼓励全体学生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型人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2017520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