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诚挚邀请企事业单位及广大爱心人士支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

时间:2019-01-04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3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基金会紧紧围绕“支持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的主旨,充分依靠金融界和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各种渠道筹集资金并设立各类基金项目,以帮困助学、奖教励先、奖优促学、助研扶教、多元支持等为路径,不遗余力地表彰教育先进、扶持科研、支持教师进修、资助困难学生,支持和推动金融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一、捐赠项目
捐赠类别项目名称项目简介
帮困助学
奖学金嘉奖学院品学兼优、才能突出的优秀学生
助学金扶济学院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继续学业
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条件、搭建平台,对成果予以奖励
学生国内外交流基金为学院在校生提供赴国内外交流的机会和经济资助
奖教励先

奖教金奖励学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金融教育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
名教授基金培养教授成名成“家”
教师出国交流基金资助中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进修、讲学
夕阳红老教师基金鼓励老教师长期安心从事金融教学工作,资助离退休老教师开展健康健身活动
扶研促果
科研基金资助中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
科创成果基金资助中青年教师的科学创新研究工作,奖励创新成果
校园建设
冠名基金校园建筑物、主干道路、广场等的冠名。具体协商。
文化景观校园景观类、园林绿化类的认捐。具体协商。
基本建设学院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及各类设备认捐。具体协商。
其他捐赠
校友年度基金在全体校友中开展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的低额捐款活动。国内校友捐赠每人起点是50元,退休校友、应届毕业生捐赠起点是10元,国外校友捐赠起点是50美元,多捐不限。
校友基金校友基金根据自愿奉献、无论多寡、重在参与的捐赠原则进行捐款。主要资助建立校友联系网络系统;资助开展各种校友活动;资助校友会网站建设;资助地方校友会开展活动等。
    二、捐赠方式

号:74118100028942

开户银行:杭州银行钱塘智慧城支行

账户名称: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郁国培、沈建锋
    电  话:0571-86739358、86739388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基金会将衷心感谢国内外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个人等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