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迎接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时间:2019-11-11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24

 

    为进一步提升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管理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浙民民〔2019〕68号)文件精神,基金会于11月8日,接受了浙江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开展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当天,浙江智普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员徐梨、高超英来基金会进行了实地评估。基金会法定代表人、常务副理事长吴胜、秘书长郁国培、秘书处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出席评估会。
    吴胜代表基金会对评估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情况。她指出,多年来,基金会在省民政厅、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的关心指导下,在省社会组织总会的支持下,遵守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爱心、凝聚力量,开展公益事业,助推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积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发展新阶段,基金会将紧紧抓住评估机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践行好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
    评估员感谢基金会的热忱接待,并遵照评估指标逐一仔细地检查了基金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档案资料,以公正、公平、严格、实事求是的原则,给基金会2017年、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评估,并肯定了基金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