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19-12-19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经评估,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取得历史性突破,由3A级跃升为5A级社会组织(最高等级)

此次社会组织评估主要依照基金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及社会评价等60项指标进行,最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在参与评估的全省150多家社会组织中名列前茅,获得最高评级。

多年来,基金会在浙江省民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从事公益事业,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设立公益项目26项,受益数千人次;参加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各类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被省民政厅认定为浙江省社会慈善组织,并被省社会组织总会推选为副监事长单位。

参与社会组织评估并获得评估等级,有助于提高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自身公信力和社会形象,促进自身不断规范管理,全面检视自身建设情况,树立良好社会信誉,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