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开展“助力师生抗疫,共保校园平安”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时间:2020-05-15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2

为支持高校顺利复学复课,515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代表基金会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师生捐赠口罩等防疫物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

  

  

吴胜在捐赠活动中指出,几个月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了决定性成果,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全国范围内已顺利开始复工复学。当前,境外疫情爆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为支持学校复学复课,确保校园平安,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向学校师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她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保持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确保自身健康平安。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处长王懂礼、团委书记李佐等参加活动,并向学生发放了防疫物品。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