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召开

时间:2020-06-08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杨舍莉点击: 16

(会议现场)

65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莅会指导。基金会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及理事、监事候选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文彩主持。    

(周建松书记讲话)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发表讲话。周书记对基金会给与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在全面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希望基金会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助力浙江金融教育事业和金融业发展。

(郑亚莉代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郑亚莉给与会人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郑院长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其他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金融和教育的部署等,为新时期基金会工作指明方向。  

常务副理事长吴胜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  

(王文彩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郁国培秘书长作2019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翁奕峰监事作2019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基金会2019年度监事工作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的提议》、《关于增补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提议》、《关于设立防疫抗疫专项基金的提议》。听取了监事会翁奕峰监事作《关于增补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报告》、《关于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推选结果的报告》和《关于第六届监事会副监事长推选结果的报告》。 

(谢庆健名誉理事长讲话)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指出基金会在2019年通过不断改进工作,实现了由3A级跃升为5A级社会组织的重大跨越。立足新时代,基金会要努力增强资金实力,不断加大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对优秀学生的奖励力度,加强对教师安心教育事业,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的支持,助推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各位理事围绕基金会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创新发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为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合影)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