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一行赴绍兴上虞走访调研

时间:2020-06-19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45

616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建,名誉副理事长方志敏、冯俭青,常务副会长吴胜等,并邀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一行赴绍兴上虞走访调研。中国人民银行上虞支行葛菁菁行长、上虞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林时益校友及行长林枫、副行长徐学达、蒋江锋等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深入推进校行合作进行探讨和洽谈。

周建松对上虞农商银行及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金融教育事业,关心金融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双高校”建设、绍兴新校区建设启动等情况,并希望上虞各金融机构及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葛菁菁行长、林时益董事长分别介绍了绍兴和上虞社会经济、金融发展以及上虞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上虞金融机构输送人才,支持社会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金融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原副行长方志敏、省联社原副主任冯俭青分别以其丰富的金融工作经验献计上虞农村金融和地方社会发展,对上虞农村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

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东升及校友办应烟山陪同走访调研。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