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举行第五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05-27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段寒凌点击: 10

2021526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五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诚信讲学堂举行。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业技能协会全体老师及获奖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东升主持。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一直心系职业教育发展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他们长期支持金融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她寄语学生,希望他们珍惜校园时光,增强竞争优势,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成为金融领域的工匠。吴胜强调学生们更应怀揣感恩之心,热爱祖国,感谢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社会给予的关爱、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

吴依民代表全体86届校友在仪式上发言,对基金会和学校对奖学金项目的高效运作和优质管理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基金会“技能之星”奖学金项目能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在新行业技能培养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同时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树立伟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养,成为金融领域的有为青年。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邵月花书记宣读了“技能之星”奖学金表彰文件。与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主任、技能指导教师牟君清、获奖学生代表会计199)班陈文欣在仪式上发言。

仪式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与获奖学生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