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举行“银星励志”助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7-02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及资助育人工作,激励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帮助他们拓展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于630日下午,举行银星励志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基金会秘书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首先介绍了基金会的历史沿革设立银星励志奖学金初衷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同学们自立自强、不畏困难、积极努力的良好状态并希望大家怀揣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会上,吴胜还代表基金会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副理事长姜进表示,他十分欣慰看到大家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的劲头,对受助学生再次表示祝贺。他指出基金会和学校一直心系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后也将继续给予同学们更多地帮助和关心。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刻苦学习的状态,成就自我,回馈社会。


参会学生依次发言,他们对基金会给予的帮助和关怀,对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深深地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待,争做有为青年,有用之才!


     基金会秘书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