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关于授予汪卫芳、雷舰两位同志“金牌班主任”荣誉称号的决定

时间:2021-09-08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章程》和《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金融教育奖”评选管理办法》,为表彰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班主任,经各有关单位推荐,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审定,授予汪卫芳、雷舰两名同志“金牌班主任”荣誉称号,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理念,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承担班主任工作,为浙江金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202198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