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共同抗击新冠,守卫师生健康 ——基金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1-12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22


2022111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坚守防疫前线的全体人员献上基金会和学校的关怀。副校长陈云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按照上级要求,自始至终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好学校大门,坚持从学校实际出发,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学校保卫人员处在防疫前线,不辞辛苦,为守护安全校园尽心尽力。为此,基金会专门设立防疫专项,助力学校抗疫。今天我们将防疫用品捐赠给一线保卫人员,希望你们在守护校园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注意自身防疫,为抗击新冠再立新功。让我们一道筑起更坚实的抗疫防线。

基金会秘书处人员、保卫处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云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保卫处处长黄中梁为保卫人员发放防疫用品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