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茁壮成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14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110日上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茁壮成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银领学院金通楼517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胜,设奖代表82级同学会会长、杭州天汇商贸公司总经理吴惠良,82级校友、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副巡视员林鹏,82级校友、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正处级调研员黄云钟,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正处级)、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党委校友工作部部长王东升,学校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出席典礼,第八届“茁壮成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典礼。王东升主持典礼。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周建松


  周建松向82级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典礼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构建教师、学生、校友联合发展共同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构筑以校友为基点的校企合作体系,聘请以校友为主体的兼职教师队伍,搭建以校友创办、管理的企业为主要内容的校企运营共同体对于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他表示,82级校友共同设立的“茁壮成长”奖学金至今已有10年,已连续成功组织八届颁奖仪式和实践活动;“茁壮成长”奖学金已经成为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一项奖优促学的品牌活动;“茁壮成长”寓意着学校的事业茁壮成长,寓意着一届一届的学子们茁壮成长。他希望获奖学生们始终带着感恩的心,弘扬母校品牌,在各自岗位上真正实现茁壮成长。


吴胜强调“茁壮成长”奖学金作为一项育人品牌,希望获奖同学们珍惜机会,感谢校友关怀,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认真实习,真正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怀、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郁国培宣读了第八届“茁壮成长”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文件,她强调基金会将继续秉承82级全体校友意志,积极发挥公益奖学兴教作用,不断激励优秀金融学子成长成才,力争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职业人才,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吴惠良在会上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重视,感谢各界人士对每一届奖学金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提到82级全体校友捐资设立“茁壮成长”奖学金、捐建“茁壮成长”文化景观的初心,罗列了奖学金设立10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他指出,“茁壮成长”奖学金已形成金牌奖项,设立的宗旨是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像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希望获奖的学弟学妹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成绩。

  邵月花介绍了银领学院订单人才培养情况,并以杰出校友的事例勉励各位获奖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把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化作动力,做到一个点赞、一个问候、一声宣传、一句感言、一堂金课,将金院这张“金名片”在各订单行业续写好,通过努力提高学校的影响力,传承好校友们反哺母校的精神,永远心系母校,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82级校友代表林鹏、黄云钟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俞益施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82级校友的感谢、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恩并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负学校的培育,成为对社会有益之才。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