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第九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时间:2022-05-28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2022年5月27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杭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及第六届理事、监事出席会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松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到会祝贺。会议由姜进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现场)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浙江省金融类院校一大批师生是基金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受益人,感谢基金会对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基金会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浙江金融教育的发展,助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目标的实现。同时也期望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支持金融教育作用,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取得更大成绩。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作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秘书长郁国培作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报告、监事长陈利荣作基金会2021年度监事工作报告、王文彩副理事长作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会议期间,与会理事对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各项报告内容表示赞同。一致认为:2021年受新冠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影响,基金会在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稳健,对浙江金融教育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工作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同时,与会理事对基金会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基金会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项目实施和党建工作都有新的突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谢庆健殷切期望基金会2022年的捐赠力度进一步增大,项目实施力度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都能够抓住机遇,再攀高峰。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