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共同抗击新冠,守卫师生健康 ——基金会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4-25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2022年4月22日上午10:00,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举办捐赠仪式,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代表基金会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学召集人方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当前新冠疫情还在蔓延,为了更好地支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更坚实的疫情防线,基金会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表达基金会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共同守护师生健康的决心,在此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平安健康。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方华在捐赠仪式上感谢基金会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自2020年起,基金会连续三年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共计伍拾余万元。副校长方华对基金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所做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主持捐赠仪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学生处、离退办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方华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接受捐赠



参加捐赠仪式代表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