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举行第六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05-25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2022年5月25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诚信讲学堂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代表、光大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董事总经理吴依民、北京银行杭州分行蒋志华、长安责任保险浙江省分公司姚国强、中国工商银行台州市分行孙金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仪式。仪式由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东升主持。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代表基金会向捐赠设立奖学金的全体86届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指出,“技能之星”奖学金的设置符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学校发展需求和学生价值实现方向。饱含了86届全体校友感恩老师,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深情厚谊。她殷切希望获奖学生以获奖为契机和动力,勤练职业技能,提升职业发展竞争优势,将高水平职业技能成为自身人生发展道路上一个很好的突破口;珍惜身处的这美好和伟大的时代,时刻怀有感恩之心,感恩社会提供的关爱,感恩前辈铺设的发展道路和搭建的成长平台,感恩学校给予的悉心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份初心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创造更多优异成绩。


设奖方代表吴依民

吴依民代表全体86届校友(设奖方)在仪式上发言,对基金会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对奖学金项目的高效运作和优质管理表示充分肯定。他着重介绍了86届全体校友捐赠设立“技能之星”奖学金的经过,表达了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感恩之情。设立的“技能之星”奖学金,与基金会奖教励先、奖优促学宗旨相吻合,与我国倡导的“工匠精神”一拍即合,与学校的办学方向一拍即合,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莘莘学子的人生目标一拍即合。他希望获奖学生进一步激发职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职业技能练成就业和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培养自己的毅力和刻苦精神,努力将自己历练成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邵月花书记受基金会委托宣读了“技能之星”奖学金表彰文件。与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86届校友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农金20(3)班学生史柳青在仪式上发言。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