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监事会一行来访我会

时间:2022-06-29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2022年6月28日上午,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李迪监事长携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余俊仙、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裕、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处秘书刘晓薇等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基金会副理事长姜进、秘书长郁国培接待了来访人员。

姜进副理事长代表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向李迪监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的办会历史、现状,对未来发展希望各位来宾传经送宝。郁国培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的资金募集和项目设置运作情况,并认为在近些年基金会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基金会要从理念上、方法上适应发展要求,总会的走访指导一定会助力会员单位更专业化发展。

与会来宾对我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并给予具体指导,并一同探讨了各基金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李迪监事长充分肯我会的工作成绩,认为我会在资金募集、项目运作上很有特色,发展规范,支持教育的作用明显,并祝我会更稳健发展、更充分发挥社会公益组织作用。

会后,李迪一行参观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博览馆。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