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基金会举行第十一届“金融教育奖”颁奖仪式

时间:2022-11-07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2022年11月5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第十一届“金融教育奖”颁奖典礼。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副理事长姜进、监事长陈利荣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杨华为“金融教育事业终身成就奖”

获奖者颁奖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杨华为“金融教育事业终身贡献奖”

获奖者颁奖

基金会副理事长姜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为“金融教育杰出贡献奖”“金融教育突出贡献奖”

获奖者颁奖

基金会监事长陈利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为“忠诚金融教育奖”“忠诚教育事业奖”

获奖者颁奖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