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举行第七届“技能之星” 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05-23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523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七届“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泰隆大厦隆重举行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设立“技能之星”奖学金的86届校友代表光大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总经理吴依民、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市场总监金轩宇、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内审处处长鲍声荣、长安责任保险浙江省分公司非车险部原总经理姚国强、杭州银行沈东民,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东升,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月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及合作发展处、银领学院全体教师、获奖学生等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东升主持。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基金会向捐赠设立奖学金的全体86届校友支持学校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技能之星”奖学金设置符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学校发展需求和学生培养方向。设立奖学金饱含了86届全体校友情系母校、支持金融职业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无私情怀和高尚义举。她认为,职业技能是职业院校学生的重要竞争优势、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她殷切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积极弘扬工匠精神,抓住青春成长、职业成才的好时机,勤练职业技能,将竞争优势转化为职业道路上的一个突破口,努力成为明天金融行业的一名优秀工匠;要珍惜当下,要感恩这美好和伟大的时代,感恩社会提供的关爱,感恩前辈铺设的发展道路和搭建的成长平台,感恩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


86届校友代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市场总监金轩宇在仪式上发言。他回顾了奖学金设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并向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对奖学金项目的高效运作和优质管理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人生是一个实现自我,回归自我,走向超越自我的旅程。在座的同学青春正当时,应抱有远大的理想、苦练本领、勇于担当。他殷切希望同学们予个人,能秉持初心、学有所成;予母校,能弦歌永续、薪火相传;予社会,能立志高远、扬帆起航。努力将自己历练成为学校为傲、父母欣慰、社会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市场总监金轩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邵月花宣读了“技能之星”奖学金表彰文件。与会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学金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农金21(2)班胡雨露在仪式上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基金会和86届校友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努力历练成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技能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