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第十二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时间:2023-11-29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20231128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及第六届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文彩副理事长主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出席会议并致辞指出,长期以来基金会有力支持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和职业大学创建,有效助推了浙江省金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基金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各位理事、监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金会各项工作,继续为基金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基金会事业迈向新高度推动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迈向新征程。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

 

会议审议了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秘书长郁国培作的基金会2022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报告、监事长陈利荣作的基金会2022年度监事工作报告、叶定金副理事长作“博士提升工程”项目议案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22年受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疫情影响,基金会在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省分行(原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稳健,对浙江金融教育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工作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基金会“博士提升工程”项目评选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意见建议。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监事长陈利荣)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定金)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


最后,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谢庆健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对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正在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的新征程的中,基金会要充分发挥校友作用,积极募集资金,更有力支持学校发展为助力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助推浙江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谢庆健)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