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9月,是经浙江省民政厅审核批准的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非营利性“AAA”级社会团体。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信息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举行“银星励志国际化提升”助学项目交流会

时间:2023-11-30来源:金融教育基金会作者:点击: 10

   为进一步发挥银星励志育人功效,激励学生资助对象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帮助同学们拓展国际视野、丰富阅历、提升综合素质,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2023年11月29日,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会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工部开展了青春榜样成长分享会,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胜、基金会秘书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及资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做交流分享,他们对基金会提供的此次研学机会,对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开阔了国际视野,从世界的角度听知识、学专业,收获满满,也让他们看到了新世界,有交流,有比较,更客观更理性更自信更自豪的看待自己的国家。他们感谢学校,感谢基金会,感谢美好时代,感谢强大祖国,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脚踏实地,把热爱祖国转化为实际行动,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文化的新时代青年人才。

 

常务副理事长吴胜为受资助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11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